9月13号 星期日
早上去教堂 听到钓鱼 过后还是坚持到最后
散会了直接回家 因为1.p.m有st.john卸任礼
在那帮忙排下椅子 过后开始了
中5的卸任 中3,4上
我既然当了AJK 虽然不怎么重视在st.john要有什么职位 但既然被安排到 希望能尽力做到最好 不会就问其他人吧
每年很像都会有内轰 希望今年不会再发生 能团结一点
晚上大家都到美都吃
中5的要走了 大家都很舍不得 也担心未来我们要怎样面对
嘉祥好厉害 主持太强了 而且 你也好容易哭哦...
- Sep 13 Sun 2009 17:07
-
st.john卸任礼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